внутренний иеловек

非lof转载请私信我授权,谢谢。
 

福克纳版等一分钟之Dover部分

莫斯科的夏天依旧很冷,冷得就像英国的晴日那么短暂。当王耀不再答应和他一起去参观博物馆之后,亚瑟·柯克兰选择继续一个人走完预定的行程。他一点都不在乎布拉金斯基把王耀带去哪儿了。反正王耀会很开心。你在做什么你管我做什么我没有我没有管你我才懒得管香气红酒的香气还有弥漫着香味的紫色大衣你喜欢吗这是我最喜欢的香水哥哥我并不娘娘腔梵克雅宝

亚瑟走在国家历史博物馆的回廊里,他的手上拿着做了笔记的地图。每一个他选择的展厅客流量都很大,但没有一个人吵闹,人们只是——安静安静请你弗朗西斯请你安静我不想知道我只要安静弗朗西斯安静安静别管我别管我在做什么尊重女士柯克兰你要尊重——走走停停,有极少的人会在某一件特定的展品面前站住,停下,久久凝视; 他们长着不一样的脸,但他们的眼神都是专注的,都充满了感情——你为什么会在意为什么会在意哥哥我柯克兰你为什么要管我我没有我没有管你我没有在意紫色的大衣尊重女士女士需要尊重可是你呢弗朗西斯上一个姑娘上一个和上上个上上上个上上上上个尊重需要学会尊重女士的人不是我是你弗朗西斯是你啊——亚瑟·柯克兰很佩服这些有着莫大勇气、敢于在任何一副单一画作面前一动不动站上一时半天的人,因为他们为了不起眼的它,竟然舍弃了同一回廊里的其他的艺术精品——弗朗西斯弗朗西斯很晚了弗朗西斯你在做什么弗朗西斯放下那杯酒小姐我是亚瑟柯克兰小姐哦不丽莎我很高兴认识你是的我是英国人很晚了很晚了——安静安静点弗朗西斯别管我我没有管你我没有——小姐我送你走送你回家你给我留着留在这儿等王耀和伊万小姐我们走吧对不起我是说丽莎
                                                                                                                    

       感谢上帝。幸好正片亚瑟部分用的是第三人称叙述+少量内心独白的模式。亚瑟讨厌废话,讨厌套路。我也应该尽量言简意赅。这个段子只是实验性质的,是我在玩儿。《万圣节》明天更新。福克纳先生,对不起,我不是特别喜欢你。不能当你迷妹了,抱歉。

评论(5)
热度(8)
© 亚历山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