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нутренний иеловек

非lof转载请私信我授权,谢谢。
 

吸血猫从猫变成人型是不可控的。体内能量爆发(比如吸血过多)时他们就会人型化。但是从人型状态变为猫状态是有办法控制的。要么过度虚弱,要么主动失血。

和敌手战斗过后急需补充能量的露从窗户翻进耀的房间,爬到耀颈窝那里开始吸血。嗯,吸血猫的牙齿有麻醉效果,所以熟睡的耀哥只是翻了几下。嗯,后来露: 卧槽这个人类血也太好喝了吧!结果吸high了一点点,突破临界值,瞬间人形化。耀哥被动静惊醒了,醒来看到一个长着猫耳猫瞳猫尾的裸体男人趴在自己身上,吓瘫了(以及被吸血后体力不支有些昏沉)。然后我也不知道露怎么想的了——他觉得这个两脚兽好像蛮可怜的,还有点傻呆,于是也没想到走为上策这一招,当着耀哥的面咬破了自己的手腕,又变成猫的形态,一路鲜血淋漓地翻窗走了。

耀: 这个梦太魔性了,我要忘掉这一切。(出神.jpg)
露: 下回有空必须吸干这个男人。(出神.jpg)




(然而耀的脖子上已经留下了露的咬痕(这不是梦啊大哥!))
(然而露并不知道,谁吸♂干谁还不一定呢(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评论(26)
热度(35)
© 亚历山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