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нутренний иеловек

非lof转载请私信我授权,谢谢。
 

博加特里之书-UNUS

UNUS

日期:一千零二十八又三十分之十七。

加载进程:休眠五个宇宙时后尝试“复苏”,成功。

最大“复苏”进度:十又百分之五。

录音准备。

 

我在寒冷的空气里睁开双眼,尝试摆动被冻得如铁石一般的冰冷四肢。天空星辰罗布,光辉璀璨。宇宙在我头顶闪烁,被我身下液化氮组成的淡蓝色星球表面衬托得无比美丽,却仍旧深不可测。我确定当下的记忆和我能修复的最早记忆有很高的重叠性,这是否是我已经在天鹰系的星系森林中迷路的证据?《法则》无法向我解释这一现象。

 

 

后继者,请你在航行时多加留意坐标系数据中的异常,切勿被暗力场吸入异质空间,从而走上迷途。

 

 

再次尝试呼叫圣塞吉和列夫。无信号。距离上次呼叫:五个宇宙时。

 

 

鉴于记录仪的电池马上就要耗尽,“博加特里”号飞船的管理员以记录员身份向地球联络员确认三件事。其一:人类于第三象限内进行的星际探险于今日零时最终宣布失败,授予签名徽章以作印证;其二:智能AI彻底排除“乐园”在第三象限内存在的可能性,授予签名徽章以作印证;其三:主持这次星际探险的“幸存者联盟”司令官——为他的失败向联盟致歉。

 

 

三分钟后,我即将启动最后的记录传导工程,向距离天鹰系最近的联盟卫星综合传输最后一段“博加特里”号的航行记录,其中包括精确到三个数标轴后五个零度的飞船坠毁坐标。我将它命名为《博加特里之书》。根据管理员估算,这一次的传导将耗尽“博加特里”号飞船的所有剩余能量。传递结束后,“博加特里”号的所有仪器和其管理员——也就是我,将进入……无限定日期的冬眠状态。

 

 

各位勇士们,好运。

 

 

……

 

 

……

 

 

我们“乐园”再会。

 

 

录音结束。时长:四分又二十七秒。

以下是加密内容。权限等级:最高。

请向系统确认你的“继任者”身份代码。

输入:товарищ。结束。

验证成功。

 

 

……

 

 

耀,我想再试一次。

 

 

耀,你能听得见吗?

 

 

伊万·布拉金斯基说他想再试一次。

 

 

 

 

tbc.

 

2017露诞连载开始

 

评论(8)
热度(49)
© 亚历山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