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нутренний иеловек

非lof转载请私信我授权,谢谢。
 

占了tag抱歉。
       主要是想借这张图给读者小天使们一个大概印象:“到底看火人住的瞭望塔楼里面长啥样?”。这是今年steam上发售的一个叫《看火人》(Fire Watch)的游戏的截图。故事发生在70年代美国的Shoshone 国家森林的看火人Henry和他的同僚Delila身上。

       虽然现在已经过去几十年了,但是原始森林的瞭望塔楼内部的设施基本还是这个配置。可能设备更发达了,生活能源更充足了,但是消息肯定还是基本与外界隔绝的。无线电为不可替代的联系方式。

       今后会随着剧情的发展顺带给大家一些不像样的科普,主要是想呈现给大家一种仿佛和红色组两人一起守护森林一样的、浸入式的阅读体验。还是那句话: 专业人士在哪里……看到我的错误请不要大意地私信我,谢谢〒▽〒!

      顺便预告一下: 不出意料的话今天会更新第五章。(字数已经破一万四了owo)再次感谢各位对《林中密语》的支持!(鞠躬)

前文地址✔
第一章请走:http://lfx-941110.lofter.com/post/1ddca519_acfb52e

第二章请走:http://lfx-941110.lofter.com/post/1ddca519_ad0e015

第三章请走:http://lfx-941110.lofter.com/post/1ddca519_ad214ce

第四章请走 http://lfx-941110.lofter.com/post/1ddca519_ad401a6

评论
热度(11)
© 亚历山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