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нутренний иеловек

非lof转载请私信我授权,谢谢。
 

你是最亮的星
我是爱着你的黑洞
如何才能忽视你
如何能不把你吞没

我和我的孤独没有人知晓
因为光线也逃不出引力场
我静默着属于我的静默啊
漆黑爱意于心中化作永恒

宇宙啊,你尽管膨胀吧
时光啊,你尽管衰老吧
我要吞噬,吞噬,把空间都吞噬
直到横亘在我们之间的亿万光年
消失不见

有人知道吗?
我也曾是最美,最亮的一颗星呵
我的热情流失在宇宙间
我的光明短暂而耀眼

直到最后,直到最后
得不到回应的我啊
被掏空了的心
塌缩成无尽的黑暗

人们试图证明我存在
我想证明的更多
让他们走开吧!
我只要我的星星






评论
热度(26)
© 亚历山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