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нутренний иеловек

非lof转载请私信我授权,谢谢。
 

我厨红色,Dover和北米

虽然诸位可能会特别烦这种东西,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说一句。

主混APH,圈名萨莎,大写的露厨,正在向耀厨进化。其余单人博爱。没有讨厌的单人角色。

重点: 【红色】【Dover】【北米】洁癖。以上三cp皆可逆不可拆。主产【红色】,【Dover】。

副重点: 雷极东冷战雪兔[cp向]配对,接受亲情/闺蜜/对手/损友向表现。

我本质上是个喜欢自言自语的颓废姑娘,不怎么会好好写文好好画画。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各位关注我。但是我恳求和我喜欢的cp不完全相同的天使们自助避雷。我极其有可能把你喜欢的cp和你雷的cp写进同一篇文或者画进同一副图的。不能接受的话请随意取关。

一句话总结: 被对家姑娘关注我会感到压力很大。对不起……

评论(9)
热度(24)
© 亚历山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