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нутренний иеловек

非lof转载请私信我授权,谢谢。
 

剧毒的树和绝望之屋(3)

*满篇诳语,毫无逻辑,不甜
*cp: 露中,人设,全年龄

7. 于是,他们开始试着用别的方式证明他们还活着。

王耀试图开始一段对话,因为他脑子里有个人对他说“我思故我在”。他记不得那个人是谁,也记不得他是从哪里听到这句话的——正如他不记得他是什么时候住进绝望之屋的。

“我是什么时候进来这儿的?”他问伊万。

伊万回答说不知道。

“我住进来的时候你已经在这儿了。”他说,“虽然我也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住进来的。”

王耀点点头——也许他就没走出过这儿,谁知道呢?

“这是一段得不到答案的对话。” 他总结道,“我使劲想答案也想不出来,所以我依旧觉得我并没有活着。”

伊万说那你就重新发问,“问一个有答案的问题。这样你就能知道你正活着,也会好受点。”他说。

王耀点点头。他得好好想想,下一个问题要问得简单一点。不要想那些复杂问题……

“伊万·布拉金斯基,” 他说,“你喜不喜欢我?”

“我喜欢你。”伊万回答,“你呢?”

王耀笑了,笑得都要流下眼泪。

“我也喜欢你。” 他说,“我们要一起活着。”                             

                         

8. 知道了此时此刻他们都还活着,王耀和伊万都大受鼓励。他们决定继续对话。

“你为什么住进绝望之屋了呢?” 伊万问王耀。

“因为我无法达到完美。”王耀回答,“你呢?”

伊万耸耸肩。

“因为我孤僻又骄傲。别人都不理解我。” 他说,“我只有孤立自己。所以我进了这儿。”

“的确如此。”王耀抱着胳膊说,“我有时候也不理解你。”

伊万笑了笑,没有说话。

绝望之屋再一次陷入沉默。

评论(10)
热度(22)
© 亚历山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